不瞞各位說,敝人在下是個路痴,每次找這種在巷弄中的店對我都是一個考驗。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雖然直接進到68巷,但左轉右彎後,門牌號碼丕變,害我整個退出來不敢前進,直接callout打給小P求救,還好小P說就勇往直前不要怕,目標就在不遠了,就這樣在進去一次才安然抵達。

貼心小P還特地打到店內詢問我到店沒,真是就甘心ㄟ。

小小的店其實做五個人蠻侷促的,還好我們皆中等尺寸,沒人過胖,要不然捉襟見肘就糗了。(偶朋友縮那是因為我坐最左邊的關係,他一直跟他右邊的人碰肘)

老闆吳迪一人抵多人,跟他的伙伴Candy男主內、女主外共同打拼,其實如果再多一人就太擁擠啦,這麼小的店也是兩人剛剛好。

辛香

炙旗魚腹

鮪魚赤身、芽蔥、赤蓼


青甘腹

干貝握壽司兩吃,海苔醬、柚子鹽蔥末赤蓼。

干貝品質很好,無庸置疑。

鮭魚握

胭脂蝦,蝦尾用噴槍噴過,很有fu。

因為學生商圈,所以用料澎派,但醋飯太大顆,女生如我吃的會很辛苦。

牡丹蝦

來店必點之物

吳迪一直在忙,手沒停過。

鰭邊握,之前的握壽司還可以勉強張大口來吃,這個就太澎派了,而且三四疊過多,鰭邊油脂會膩到化不開,過與不及都要考慮ㄚ。


加點的玉子燒,差點被同伴頭打爆,也不是說不好吃,但因為大家都說是招牌,害我們滿心期待,但這口感偏硬,雖說是台灣、日本山藥玉子燒,但沒濕潤感,吃起來很像蛋糕類的營養口糧,很像是給吃粗飽的。

海鮮味增湯

可續湯不續料,因為第一碗全是料,料撈完後湯變好少,嗜湯如命的我當然有續嚕!

還有水菜歐

湯裡還有一堆菇,真是我的愛湯。


清口用的金針菇,因為接下來要吃單點的海膽。

海膽軍艦

甜度OK

師傅朋友開的店Le Petit Patissier賣的巧克力蛋糕,請我們試吃,濃郁的口感還不錯,但如果能濕潤點會更優。

OL'OS~千元上下的店,服務態度良好,店家男女得我眼緣(小加分),CP值高。

ADD:台北市師大路68巷25號                          Tel:2369-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