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女人我最大」邀請藝人艾力克斯及王思佳來分享「這些限量商品 我都要有」。不只女人愛限量商品,艾力克斯對「限量球鞋」也愛不釋手,但他表示自己不是只有蒐藏,只要買來的鞋就一定會穿。但過去也曾當過「球鞋蒐藏家」,有些鞋真的會買兩雙,一雙穿、一雙蒐藏。

艾力克斯在節目上秀出珍貴的Kobe球員卡,跟現場的女來賓說,球員卡10分是滿分,全世界只有四張,他手上拿的是9分,全世界有二十一張,並要大家猜一張卡的價格。主持人藍心湄:「我猜大概15萬美金。」艾力克斯得意地拿著卡,透露買到一個還不錯的價錢,接著公布答案:「我今天早上買160萬台幣。」嚇瘋全場女來賓,連超愛買的王思佳都大呼:「什麼!我到底聽到甚麼價格,很誇張。」

但艾力克斯解釋球員卡是一種投資,自己研究球員卡30年,絕對不是亂買,平常很多球員卡都會做買賣交流,但這張Kobe球員卡不會賣掉。聽完王思佳開玩笑說:「我覺得女生買東西都滿合理的。」艾力克斯分享,如果想投資球員卡,在美國三大拍賣都有在競標。

★更多新聞報導
▪ 余苑綺電燒肝部腫瘤抗癌 余祥銓心疼曝「她痛到牙齒發抖」
▪ 福原愛曬新照仍不見婚戒網友「流淚發問」 她親回7字吐真相
▪ 55歲方文琳翻轉玉女形象超火辣!打拳擊秀腹肌、事業線
▪ Jennie爆戀GD!一窺過去她自曝理想男友條件 幾乎全是女性夢想
▪ D社曝GD、Jennie秘戀一年「有專屬出入證」 公司回應有玄機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74179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