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手上滿手生技股,等等不要有人說我沒買到在酸 進入正文: 有在看盤的應該都知道今天生技股很精采 裡面有不少股票上沖下洗之後還是鎖回去 也有些上沖下洗完收了一個難看的綠K 但無論如何幾乎大部分都出現爆大量 看到這個現象之後我基本上就很小心地在應對 一般來說,爆大量 最需要觀察的到底有沒有換手成功,才能判斷之後的走勢 剛剛花了點時間把我的持股跟幾支熱門股稍微掃了一下籌碼 整體來說,除了某些股有法人大量買超比較可以安心之外 也有不少隻被大量散戶亂了籌碼 但更重要的還有兩個 一個是整個生技趨勢領頭羊的四大天王 合一中天杏國杏輝 除了杏輝之外,其他三隻都因為漲太多技術面出現回檔現象 沒意外的話下週勢必要整理才有可能再往上攻擊 另一個是 上市跟上櫃的生技指數也同時出現回檔 總之結論,除了極少數強勢股有法人大量進駐的我不敢講之外 其他那些今天盤中洗一洗又拉回漲停的那些 我覺得下週不太可能再強勢無量拉漲停 甚至要再整理一番的機會也滿高的 至少趨勢來說目前看到的是這樣 但這不代表看壞生技,我只是說短線要整理一番了 要上車的要把握,要停利停損的自行判斷 總之不要以為今天的持股強勢拉漲停就以為下週一 一定繼續無量漲....... 我在PTT跟同學會都看到一堆這麼樂觀的人,追高在今天的漲停 還講這種話 (成本低的當然沒差) 大概這樣 PO文一方面是提醒 一方面是也想釣出高手互相切磋交流看法 畢竟我也有可能看錯的地方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oniaanix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