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期貨的下單軟體這麼多

我怎麼知道我要選哪一個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析這麼多軟體的差別及好用之處~

 

 



 

電腦上的平台

元大的下單平台很多~

我們分成電腦平台&手機app來看

先介紹電腦的平台 (當然如果你只要用手機下單,這一段就可以跳過哦)

電腦平台有:EasyWin、YesWIN、點金靈

 

MoneyWin是交易外幣保證金牛熊權的平台

MultiCharts則是做程式交易的投資者才會用到的軟體

所以這兩個今天我們先不管他

而EasyWin、YesWIN、點金靈這三者之中

最多人用的是EasyWin及點金靈,所以今天會先介紹這兩個平台給大家:

 

首先~

我們先來看看兩個系統畫面的不同

EasyWIN的配色比較簡約,而點金靈的配色比較鮮豔

建議:選自己覺得好看的平台,因為你每天下單都要看到他

 

 

接下來來看看系統的差別

 

 

EasyWin:只可以下期貨、可以下雲端停損停利單

點金靈:可以下期貨/證券

我有整理一篇關於「雲端停損停利單」的文章~ 強烈建議點進去看看

 

手機上的apps

 

手機上的平台有:投資先生、行動精靈、期貨精靈這三個

剛完成開戶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下單app的人

我通常會先問他以下的問題:

 

Q1. 你之前是否習慣使用三竹的介面?

 市面上許多券商是使用「三竹系統」做為下單的介面

若你先前已有過交易經驗,且習慣三竹版面,那會建議直接下載「元大行動精靈」

因為「元大行動精靈」就是套用三竹的介面,可以讓你省去熟悉新軟體的時間

但「元大行動精靈」無法下國外期貨

 

Q2. 是否有下「雲端停損停利單」的需求?

雲端停損停利單是將你的停損停利(或進出場)條件

事先送出一個委託單到雲端,當觸發到條件時就會依你原先的設定下單

如果有此需求就可以二話不說的下載「期貨精靈」哦

因為只有「期貨精靈」能下雲端停損停利單

我有整理一篇關於「雲端停損停利單」的文章~ 強烈建議點進去看看

 

Q3. 想交易國內外期權及股票?

如果你想交易國內外期貨&選擇權

並且想在同一個app上買賣股票或看看證券行情的話

就可以選擇「投資先生」,因為投資先生是唯一全部都可以下的app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以下的圖片

是我擷取這三個app的下單匣及線圖的畫面

 

 

 

 

綜合比較

 

看了這麼多還是沒什麼頭續嗎?

如果你問我「最適合期貨新手入門」的app是哪一個

我會推薦的「期貨精靈」!原因大概有以下三點

1.期貨精靈最容易上手

2.期貨精靈可以下雲端停損停利單

3.一登入APP可以馬上看到自選行情報價

4.期貨精靈只可以看「期貨及選擇權」,沒有看個股的功能

我覺得最簡單的軟體就是最好的軟體

 

我也會建議客戶剛開完戶時

可以把所有軟體都下載下來使用看看

這樣就能自己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軟體哦!


延伸閱讀:元大期貨線上開戶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