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被外界譽為「晨神」但她接受「VOGUE」雜誌訪問時苦笑說:「我就是一般人,我有自己不好的脾氣或是偏差的觀點,比較在意的是,你是神的話,要怎麼去演普通人?怎麼帶給觀眾信服力?所以我會盡量保持低調,不要脫離一般人的生活太遠。」

林依晨也坦言:「可是為了避免人事紛擾,有些場合還是得保護自己,所以我的保護色比較重,但絕大部分時間,會希望自己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著。」低調之餘也越來越懂得生活,在海裡深潛,或是往戶外跑,騎單車環島、去花蓮溯溪,把生活過得多姿多采,「我這幾年也才發現自己跟我父親很像,喜歡山水,大自然比較能讓我平靜。」

從單身到走入婚姻,6年的時光讓林依晨明白了人妻的責任,「我覺得愛是有質量的陪伴,真心去理解體諒對方,尊重彼此的不同。而單身與婚姻最大的差別是不同自由的形式,現在有老公、公婆,以後可能會有小孩。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小孩會限制外在的自由,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隱隱有預感,小朋友可能會點亮我內心的某些角落,然後會有另一種形式的自由。」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女星單身成天命 老外天菜卻不考慮CCR原因曝光
▪ 義賣貼紙網售99999元遭轟 小鬼黃鴻升作品選集突襲發行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935789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