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禮拜一帶女朋友去吃燒烤
但不知道桃園、內壢、中壢這附近哪裡有好吃的燒烤,還請大大們無私的貢獻給我,想要的是不管飲料肉食材都好吃的那種,除了相演吃過之外,都能推薦給我唷拜託了🙏🏻🙏🏻🙏🏻
胡同燒肉,桃園市中正路,莊敬路口
好不好吃,我沒吃過
不過價位算是高的
既然相演你吃過,我大概只能推薦這間給你了
一定要去吃環中東路"潮肉",海鮮跟麻糬會幫忙烤,吃完還可以去大魯閣打棒球
"相演"
在中正路(317號)及大興路(136號)上都有
中正路上的是老店
大興路的是新的,比較大一點
都有限時,可選兩種價格的菜色
相關說明可以看網路上的介紹
我是桃園人,
燒烤有吃過兩次以上的有潮肉,相演,田季發爺和原燒
這四家都是用炭火燒烤的
當然了各有優點
可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相演
肉和蔬菜比較均衡
(燒肉包生菜加醬~)
但潮肉的最後甜點最優~烤年糕+花生粉
田季發爺特別的是不用醬,都是用粉,一堆調味粉
原燒都不多作介紹了
不過除了原燒,相演的高價位菜色好像是最貴的
供參考
祝你吃的開心哦~
太謝謝你了相演我吃過囉👍🏻

chinav wrote:
胡同燒肉,桃園市中正路,莊敬路口
好不好吃,我沒吃過
不過價位算是高的
既然相演你吃過,我大概只能推薦這間給你了



胡同和老乾杯一樣是單點 不是吃到飽 可能不符樓主需求

相演應該是桃園吃到飽燒肉的第一

雖然座位不大 飲料冰品樣式不多 不過食材有一定水準

特別是以前選最高價位還有 牛舌或生蠔,加上天使紅蝦,CP值一整個爆表


除相演外,另一家推薦的是石頭燒肉,

特點是有很多有的沒的熟食類(例如手卷、生魚片、鮭魚飯、雞塊、沙拉等),

以及多種樣式的冰品和飲料,座位寬敞,烤品雖不出色,但也有一定水準,

比起相演,小孩還比較喜歡到石頭


另外,石頭也比較容易訂到位,平日中午就有開,

不像相演,平日下午4點才開,且太晚訂容易沒位置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1&t=5022456
arrow
arrow

    latoniaanix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