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9898 wrote:
這功要練一陣子才能消化,感恩兩位大大!


我理論派,感謝這樓的L大就好。

另外提一段故事,我好幾年(至少在2014以前了,確實哪一年忘了)以前看過的一個佛心資深賣家分享的操作準則,裏面是用一位資深男性指導初入行女性的模擬對話方式寫的,內容細節我當時初學也看不懂(至今回想應該也沒有更懂,因為我當時就放棄繼續深入研究當賣方了),他是留倉型的,基本重點一開始就要人保留大量保證金,很多口保證金只做一口賣方,一定要買保險等等好心的老生才會常譚的內容,我剛搜一下也找不到。不然會貼網址給有心繼續研究要當留倉賣方的新手參考,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著依我上面的描述搜看看還找不找得到(標題似乎類似「選擇權賣家生存指南」之類的,要很久以前的討論區連載文,說不定要到歐債時間點,我可能是杜老爺斷頭事件時去看的)。

我感謝那位老資深,雖然他寫的我幾乎看不懂,但是當時已足夠阻止我一知半解時試著去當賣方,所以我後來稍微學了點股票和期權的「常識」,才願意花時間去分享給其他比我更不懂「常識」的。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385727&p=15





徵信社電話查人名朋友欠錢不還怎麼辦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蒐證錄音筆同性婚姻合法化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oniaanix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