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推出新單曲「因為愛所以恨」,收歌毫不考慮就選擇情歌,他表示:「之前在籌備『我們都一樣』翻唱專輯的時候,大量地重溫許多華語歌,深深覺得『情歌』這個類別真的是華語歌裡面最無可取代的強項。唱了那麼多別人的情歌,我真的很想再唱屬於潘裕文味道的情歌!」

憑選秀節目出道超過10年,潘裕文自認比起從前更懂得所謂愛情,「到了某個年紀,我發現以前聽不太懂的情歌,現在忽然全都懂了!所以我這次想要唱更符合自己心境,更成熟一點的情歌」,但面對戀愛或友誼的情感,他自認是控制狂第一名,笑稱自己像個「失心瘋的悲劇英雄」,「會想要把心臟交給對方」,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表現得非常極致,甚至有點變態。

這次潘裕文再度為新歌擔任製作統籌,從歌詞意境、編曲、演繹方式等都費盡心思,常常產生出許多不同詮釋方式的版本選擇,讓雙子座的他在面臨抉擇的時糾結不已,一直到要繳交檔案的前一刻都還陷入選擇的迴圈中,還跟經紀人提出要求說,「妳可以先拉黑封鎖我一天嗎?我怕我等等又會想傳訊息給妳說要改」。

潘裕文為「不敢唱的情歌」主視覺,口咬吹破的泡泡糖、紅蘋果、火龍果和開花的仙人掌,...
潘裕文為「不敢唱的情歌」主視覺,口咬吹破的泡泡糖、紅蘋果、火龍果和開花的仙人掌,象徵愛情,卻考倒咀嚼肌。圖/闊思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青峰遭恩師控侵權淚灑法庭:視為父親的人為何會變這樣
▪ 金曲歌后認退台灣民眾黨 「道不同,不相為謀」引熱議
▪ 張柏芝第四胎藏不住了?私下錄影畫面震撼公開
▪ 爆紅後月創造上億流量 鼠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 深夜炸街擾民意外接到新工作 酷炫「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355083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